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2019年来到最后一个月了

夹带和孩子们的收穫果实的时间

一起继续幸福下去吧💜🌸

感谢MMA,感谢防弹,感谢阿米们

感谢一直以来都很爱我们的大家

也许想有的评论可遇不可求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就像孩子们说的

只要创作的音乐能成为大家的力量就会一直下去

哪怕只有一个人在看

我也会继续纪录

我从防弹那裡得到的幸福和感动

愛你們💜

阿珍的贺文还在努力中💪

希望能来个灵光乍现🤣

评论
热度(14)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