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大小忙内的那些事pt.5】好强(伍)

珍果/南硕/柾泰

伪现背,以珍果五岁年纪差为故事轴线内容比之前更完整些

可看作单独故事

=正文开始=

田柾国‘第二次‘和金南俊见面是在他的'邀请'下,来到金南俊家裡作客。

金硕珍得知弟弟愿意来家裡作客欣喜万分,几天前就一个人到超市採买了一大堆食物,准备好好喂饱弟弟。

田柾国第一次以客人的身份到金南俊和金硕珍家裡作客时,一进门就被金硕珍抱个满怀,热情如火的拥抱让他差点喘不过气。

吃饭时田柾国坐在了四方桌的一侧,金硕珍和金南俊的位置在另一侧,显而易见的把他当客人招待,这让田柾国不自在,觉得和哥哥疏远了,便开口要求。

"我要和哥一起坐。"

"嗯?什麽?"金硕珍急着把食物放上桌,没有听见田柾国的话,直接在金南俊身旁坐了下来。

"没事。"

金硕珍这个举动让田柾国不好在开口要求,不是因为田柾国难为情,而是金硕珍和金南俊并肩坐着的画面让他开不了口,和谐自然地让田柾国捨不得破坏。

"柾国啊,多吃点,这桌菜我花了一整个早上准备,没吃完不准你离开啊。"

"那我不吃了!这样我就—"

田柾国闻言,摆着架子看向金硕珍,瞧他似乎把自己的话当真,扬起得意的嘴角正想开口,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响了起来。

"抱歉,我接个电话。"瞥了一眼田柾国扫射过来的眼神,金南俊立刻摁掉铃声,以最快的速度接起,简短的说了几句后挂掉。

餐桌上又恢復平静,期间田柾国低头吃了几口,清了清嗓子,正想回答金硕珍的问题时,金南俊的电话又响了,这次田柾国直接翻了白眼,拿刀切肉的手劲重了几分。

"柾国啊,多吃点,"金硕珍为了掩饰金南俊的举动,殷勤哄着田柾国,挟了好多菜到他碗裡,好几次更是直接喂食到嘴巴裡,"南俊最近在交稿,比较忙,我们先吃。"

金硕珍对着田柾国扬起一抹尴尬却不失从容的笑容,可眼神总忍不住往金南俊的方向看去。

一顿饭一小时不过,金南俊就接了五次电话,甚至离席过一阵子,搞得餐桌上的气氛冷了下来。

"哥,金南俊都是这样子的吗?"

"嗯?喔..."田柾国突如其来的话题让金硕珍愣住,有些为难地皱起了眉头,"也不是都这样的...南俊他,虽然很忙,在日常琐事有些小迷煳,可对我还是很好的。"

田柾国试图想从金硕珍的眼裡去寻找一点捏造出来的幸福,哪怕是一点点和金南俊勉强来的感觉,他都会拼尽全力去阻止这段感情继续下去。

"柾国,我知道你对南俊有敌意,而这种情绪也是因为我出现的。"

"假如,假如说我和南俊如果不认识,你会不会更开心,更无忧无虑一些呢?"

金硕珍这个问题在田柾国耳裡听来,并不是一个问题,只是个假设状态。

田柾国的回答是嚼着嘴裡的食物,不发一语盯着金硕珍,这就是他给的回答。

"柾国,哥哥不小了,得替自己选择的结果承担责任,现在,我的责任就是站在金南俊身旁默默守着的位置。"

金硕珍说了很多给田柾国听,他不奢望田柾国能接受,只希望他能有一丝丝理解自己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什麽。

在金南俊离开的这一小段时间裡,他再怎麽反应迟钝,也能感受到气氛变得十分凝重,一顿饭吃得味同嚼蜡,坐立难安。

"我该回家了,玧其哥说晚点要来教我弹钢琴。"田柾国放下筷子,拿起纸巾擦了擦嘴,"哥,我有空会再来的。"

田柾国向金硕珍点了点头,起身拿起包包便头也不回的离开,留下面面相觑的金硕珍和金南俊。

对于田柾国第一次到南硕家作客,两个主人家的反应各异。

"阿珍...我是不是搞砸了。"金南俊露出为难的苦笑。

"没有,柾国不是说了会再来的吗?"反观金南俊的紧张,金硕珍倒是轻鬆自在。

回想起田柾国黑的跟锅底一样的脸,金南俊想死的心都有了,可又不能迁怒于任何人。

"哥!你为什麽一直挂我电话!"一个充满活力却夹杂怨气的声音从金南俊的话筒裡传来,"泰泰有话想跟哥说~"虽说是抱怨,电话那头软嚅撒娇的可爱语气又让金南俊止不住笑容。

"泰亨啊,我今天真的是要被你害惨了。"金南俊哀嚎着,"哥不是说了晚点打给你吗?"

"可是...可是...泰泰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哥哥说呀!"金泰亨会有这种旁若无人的反应也是金南俊惯出来的,知道弟弟爱撒娇爱黏人,尤其喜欢黏在他身边,有什麽事情都是头一个和他分享的,金南俊也不好责备金泰亨。

"唉真是...算了。我们泰泰说吧,哥哥听着呢。"

"嘿嘿...嘿嘿...碳儿!碳儿他!"金泰亨一兴奋起来就只顾着笑,沉浸在自己的构筑的小世界裡,一句话说不到半句就参杂了一堆笑。

"嗯哼,碳儿怎麽样了呀?"早已经了解金泰亨习惯的金南俊只是等着,并没有催促,只是适时地给予回应。

"碳儿终于学会握手了啊!"

电话那头的金泰亨欢欣鼓舞的势头彷彿要冲破电话,只差没法往金南俊身上扑腾,抱着他嘴裡喊着‘哥哥、哥哥‘,金南俊只要一想到金泰亨可爱的模样,心裡的烦闷便一扫而空了。

"真的?!上次回家的时候碳儿还只会在我脚边蹦啊蹦的,现在还学会握手了呀。"

"真的!我们碳儿很聪明的!"

"泰亨啊,你不是才说碳儿是傻瓜胆小鬼的吗?"面对金泰亨的出尔反尔,金南俊好笑又好笑,"是不是有话要我说呀?"

"你怎麽知道!哥哥好聪明!都知道泰泰想说什麽!"说着,电话那头还传来了鼓掌的拍手声。

"我能不能...能不能...去找哥哥玩呀!"

金泰亨的口气突然急促起来,就像跑步后直喘气的声音,弄得金南俊一头雾水。

"你做什麽呀?泰亨?"

"我在跟碳儿跳绳!"

"你到底..."充满四次元想法的活宝弟弟还真是给了金南俊的生活许多乐趣,虽然无奈,还是答应了他的要求。

"可以带碳儿一起去吗?"

"碳儿也来首尔了吗?"

"嗯!上次回家的时候把他也带来了,和我一起做伴。"金泰亨似乎朝着远方喊了一声,"碳儿,是哥哥唷!"金南俊便听见了熟悉的狗叫声。

"可以吗?哥哥~"金泰亨撒娇哀求的声音再一次传来,金南俊想不答应都不行。

于是金泰亨带着家裡的老么碳儿一起到金南俊家作客去了。

金硕珍知道这件事后开心的很,虽然只见过金泰亨一面,但是他可爱又有礼貌的样子让金硕珍印象深刻,见着他就好像看见田柾国一样,于是便兴冲冲着手迎接金泰亨的工作,恰好金南俊这阵子不在家,做为哥哥他更有责任将弟弟照顾好。

"哥,这些都是要做什麽的呀?"田柾国一早来就被金硕珍不由分说的拉去当苦力,沉着脸看着在厨房裡忙碌的哥哥,哀怨的很,"我上次来的时候你都没这样子..."

"说什麽呢?你上次来的时候我也是让南俊—"金硕珍一顿,话锋一转,"让住在这栋房子的主人帮忙招呼客人呀,是你不懂得珍惜好意,这次再来,哥就把你当成自己人了。"

田柾国知道金硕珍这是在乎他的感受呢,才硬生生的把金南俊说成同居人的存在,心裡不免有些小得意,看来他在哥哥心裡还是比金南俊重要一些的吧。

"别站在那裡发呆了,快来厨房帮我。"金硕珍高声喊道,田柾国便屁颠屁颠的凑到他身边打下手。

田柾国定眼一看,原来刚才扛回来的东西是要让金硕珍开起速食店,满桌的汉堡肉和冷冻炸物,还有一旁三大瓶的可乐。

"哥,我不想吃这个..."田柾国瘪着嘴嘟哝,"这些平常玧其哥没时间给我做菜的时候就很常吃了,这两天来你这裡蹭饭就是想吃点正常的食物嘛..."

"不吃拉倒,这些可不是为了你准备的,今天有客人来,你得成熟点。"金硕珍完全不理会田柾国的心情让他很受伤,赌气地不想开口,可还算乖巧的在一旁帮着哥哥。

‘叮咚!叮咚‘门铃声传来,田柾国自觉地放下手边的工作上前应门。

"珍哥!我哥他说—"金泰亨以为开门的人是金硕珍,便兴高采烈想给他一个热情的拥抱,正当他想伸出手时,才赫然发现来人是一个陌生人,赶紧踩了煞车,灿笑的四方嘴被尴尬的微笑取代,却仍是礼貌地打招呼。

"噢嗨,你好,请问硕珍哥在吗?"田柾国看着眼前人头上那有如假髮的鲜豔红髮愣了愣,随即换上了淡漠的表情,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

"我哥哥有东西请我转交给他。"金泰亨见眼前的人恍了神,便将手裡的东西举到他面前佐证,顺带附上一个淘气的微笑,"能麻烦你吗?"

"你是谁,对第一次见面的人不是应该报上名字吗?"面对金泰亨一口一个亲暱叫着金硕珍的名字,田柾国莫名感到烦躁,却又不知道这样的情绪从何而来,"一开口就要找金硕珍,这样对吗?"

田柾国不耐烦的眼神盯得金泰亨不知所措,举在胸前的手也不知道是该放还是不该放。

幸好,这样僵持不下的局面在金硕珍上前招呼后结束了,也让金泰亨鬆了口气,恢復了平日的活力和爱撒娇的模样。

"JIN hyung~泰泰好想你啊!碳儿也一起来了唷!"金泰亨一把抱住金硕珍直喊,就像小狗见到主人来接自己那般兴奋不已,让一旁的田柾国看傻了眼,心裡羡慕却又逞强,僵着脸坐在一旁不发一言。

"柾国啊,这是泰亨,南俊的弟弟。"金硕珍招呼金泰亨给田柾国认识时让他有种像在介绍家人的错觉,吃味的很,彷彿他才是客人一般。

"你好,我是金泰亨,24岁,你呢?"金泰亨笑着介绍自己后,便等着田柾国开口,可这人从他一进门就黑着一张脸,丝毫不懂得礼貌,让金泰亨疑惑的很,比起生气更想知道原因。

"田柾国。"田柾国没打算告诉金泰亨自己年纪,因为觉得这样显得自己没底气也没理由这样臭脸,再讨厌也是哥的存在,他暗暗在心裡做了决定,一旁的金硕珍便掀了他的底。

"泰亨啊,柾国比你小两岁,跟你读同间大学,有机会你多多关照他吧!"

"嗯?你也是那个大学的?"

田柾国一开口就作势要呛人,立刻惹来金硕珍一瞪,连忙放软口气,"对...我也是。"

"原来不是我看错人啊..."金泰亨思索,恍然大悟后开始傻笑,"我还一直以为看到珍哥了!没想到是看见柾国了。"

"你认识我?"

"不是认识,是看过,曾经在某堂课上遇过你几回,"金泰亨乐的娓娓道来,"本来很想上前跟你确认的,可你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又不爱说话,我就不好意思去打扰你了。"

听金泰亨这麽一说,金硕珍惊觉到田柾国在学校的情况怎麽和当初他所知道的情形完全不同,人缘好,爱笑随和的他,怎麽消失了呢,心裡不免开始担忧。

"这样吗,可能我太专注在自己的事情上了,没注意到周遭的发生的事。"田柾国不以为意,只是和金泰亨继续聊着,气氛都还算热络。

也许是金泰亨的自来熟感染了田柾国本就爱玩爱笑的个性,一来二往下,两个人成了聊得来的好朋友。

知道田柾国在学校有了金泰亨这个哥哥兼好朋友的陪伴,金硕珍放心不少,似乎也因为金泰亨的出现,田柾国和他的关係也改善不少,来家裡和他作伴的时间也多了,也不再对于自己提起金南俊时总是一脸不耐烦的样子。

"哥,我明天去找你。"

"好,有没有特别想吃什麽?"

"不用了,哥做什麽我都爱吃。"

结束和田柾国简单几句寒暄后,金硕珍压抑住想哭的感觉此刻却一触即发,一个人窝在床边哭的很厉害。

金南俊这阵子因为工作的缘故去了国外,偏偏一直都能独立自主的金硕珍遇上了低潮,情绪难免低落。

大哭一场后,金硕珍反复轻声喊着金南俊的名字,似乎这样就能稍稍安抚不安的情绪。

"哥!我—"田柾国以为金硕珍看见自己时一定是笑开怀的模样,可他双眼肿得跟核桃一样的狼狈,是田柾国想忽略也忽略不了的。

"我带了哥喜欢吃的东西来了!"

"嗯,进来吧。"金硕珍给了田柾国一个微笑,自然地伸手接过后,留给了田柾国走向厨房的背影。

田柾国看出来了,哥哥刻意隐瞒的情绪,他一定会找方法套出来话。

田柾国打工的餐厅每到饭点,座无虚席,每个人上至老闆,下至他这样的打工人员,店裡的活忙到一个阶段后,早已过了午夜时分。

今天田柾国特别忙碌,和金硕珍约好过来的时间晚了一点,他也特别嘱咐过哥哥不用等门,他可以自己开门,却没想都这时间了,金硕珍还清醒着。

"哥,我今天能不能跟你一起睡?"田柾国突如其来的要求让金硕珍收拾桌子的手一愣,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傻笑起来。

"怎麽突然想和我一起睡了?"

"就是想了嘛..."田柾国一时半会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撒娇耍赖还是让金硕珍半推半答应了。

田柾国在床上半眯眼等着金硕珍进来,感受到身旁有人躺上后,田柾国藉着睡意凑了上去,将金硕珍搂在怀裡,一股气息规律的在金硕珍的耳边呼吸着。

"...柾国?你这样我都没位置了,睡过去一点好吗?"金硕珍喊了田柾国一声,拍了拍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肩膀下意识地缩了缩,想躲开田柾国。

"嗯...果果抱着哥哥睡就好了..."田柾国嘟哝,"哥哥哭了...我心疼..."

田柾国噼头就点中金硕珍的心事,惊得金硕珍在黑暗中眼珠子瞪得老大,强忍着想哭的情绪,深呼吸后开口。

"又没什麽事,我哭什麽呀。"

金硕珍先声夺人,田柾国不以为意,幽幽地说了句。

"再帮金南俊找藉口,你就别想着我会喜欢他。"田柾国不过是在叙述事实,却说中了金硕珍此时的伤心事,惹得眼前人泪眼婆娑。

这次换成自己害得哥哥哭红了双眼,田柾国心裡不捨,手上抱着金硕珍的动作紧了紧,嘴裡却饶不得人。

"哥,你就说是因为金南俊哭了会怎麽样吗?"

"在外人面前总是和蔼可亲,温文儒雅的假面具,不累吗?"

"如果说金南俊喜欢的是你这样的委曲求全,我告诉你,我会把你从他身边抢回来的。"

田柾国说这些话的语气平淡,却字字句句撞击金硕珍的耳朵裡,在他都来不及反应时,田柾国一把将他翻过身来,狰狞的面孔即使在黑暗也震的金硕珍一愣一愣。

"柾...柾国,你怎麽了..."

"没有,就是不想看你哭,不想看你为金南俊哭。"

在亲眼看见金硕珍狼狈哭泣的模样后,田柾国再装不了狠,语气下意识地软了。

"喔,"金硕珍傻傻地露出微笑,说道,"你别担心,哥只是在抒发情绪,我不是为了南俊哭。"

"那也是他害你哭了。"

田柾国厌烦这种和金硕珍玩文字游戏的举动,他的哥哥会用话术来让自己心服口服,从他小时候懵懂无知就一直这样做了。

现在的他,即使说不过,也有了优势让哥哥闭嘴听话。

就在金硕珍还在企图说服田柾国自己的心理状态时,田柾国凑上前将哥哥搂进怀裡,就像搂着心爱玩偶那样,百般呵护。

是什麽时候,我的哥哥变得如此娇小,让我能一把拥入怀中。

又是什麽时候,我长得比哥哥魁梧,有肩膀去保护他了。

"柾国...柾国啊..."

金硕珍感受眼前人的体温,即使情绪再糟,也知道这不是金南俊的怀抱,下意识地推搡。

弟弟的拥抱带着股稚嫩和小心翼翼。

他的拥抱带着股温柔和无法取代的安全感。

这些金硕珍又怎麽会分不清楚。

"哥...我只是想好好安慰你..."

田柾国无视于金硕珍的挣扎,仗着自己和哥哥悬殊的力气差别将金硕珍抱的更紧。这一来二往之间,金硕珍逐渐感到疲倦,拗不过田柾国倔强起来的脾性,他只好妥协。

既然弟弟没有逾矩的动作,金硕珍想何必揣着小人之心,便由着他去了。

察觉金硕珍不再抗拒后,田柾国露出可爱又满足的笑容轻晃着手臂,想营造一个摇篮的环境让哥哥安心睡下。

晃着晃着,田柾国竟自己先睡着了,紧拥着金硕珍的手臂也跟着缓和下来,在金硕珍面前微微张着嘴,发出小小的鼾声,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看的金硕珍会心一笑。

此时,金硕珍摆在床头的手机有了动静,看了眼发现是金南俊传来的讯息,还有金硕珍依恋的迷人酒窝,本该是熟睡的时间,金硕珍仍清醒,却还是开心的笑了。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金硕珍的举动,就是活生生的一个例子。

—后记—

这段交代了一下柾泰初次见面的情况,如果看过合集的另一篇文应该会更清楚,没看也不会影响下文。

关于67弟弟们谁先陷下去的问题我还在琢磨该怎麽写

总之 目前还是先着重在大小忙内的互动上吧

果看来是对阿珍释出善意了

可阿珍对果坦然的地方还有些生疏

再给他多点耐心吧(→这句根本在对我自己说🤣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