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果锡/锡果】耳语

伪现背/短篇/甜


|||||||||||||||||||||||||||||||||||||||||||||||||||||||||||||


"Mer...Merci beaucoup... Merci beaucoup!"

田柾国耳边不停传来郑号锡唸着外文的细碎声响,已经持续有一个多小时。

再听下去,他都快睡着了。

于是,田柾国百无聊赖的拿起他的相机对着眼前的背影拍摄,嘴裡喊了郑号锡的绰号。

"J hope! J hope!"

田柾国锲而不捨的呼喊打断了郑号锡唸书的节奏,立刻引来他的不满,转过身来,嘴裡唸唸有词的同时举起手指着弟弟以眼神警告:『再吵,就有你好看。』

然而,这等好似叫嚣看在田柾国眼裡却满是撒娇的怒气腾腾根本起不了作用,反倒勾起了他皱着鼻子如孩子般的笑声。

郑号锡转过身,田柾国也起身跟了过去,在郑号锡面前的床舖躺下,一本正经记录同样认真唸书的哥哥。

"哎呀,现在别闹好不好?"郑号锡语气带着哀求,啧了一声,"平常还拍不够吗?"

"平常是平常,现在是现在,哥这麽认真读书的样子我当然也要拍下来了。"

平日裡郑号锡练舞的画面都是田柾国在帮他记录,田柾国也乐得有现成的模特儿可以练习摄影,各取所需的互动能让彼此的专长更精进,何乐而不为。

拗不过弟弟的坚持,郑号锡只得把头压得更低,整个人都要贴到书本上去了,就是不想被田柾国的眼神给影响。

"哥!你弯那麽低怎麽看书?"田柾国明明是想抱怨郑号锡故意不给拍,讲出来的话却字字句句替他着想。

"我就能看,你先别拍了行不行?"郑号锡气恼,嘴巴已经变成了人字耷拉下来,"我这科补考还是不及格,铁定留级!"

啊...原来是担心这个,田柾国恍然大悟,心裡喜孜孜的把话跟着说了出来。

"留级也没关係呀,这样我就可以跟哥同个班级了!多好!"

"一点也不好!留级了那该多丢脸啊!"郑号锡只要一想到自己是因为投入太多时间在练舞不小心疏忽了课业,就觉得对不起和他一起练习的伙伴们。

"不丢脸!我的哥哥是全校最认真最热血的好学生了,谁敢取笑你,我找他拼命去!"

田柾国义愤填膺的表情逗得郑号锡露出了两排大白牙,嘴巴笑成了爱心,那是他兴奋时会露出的专属表情。

啊~这世界上怎麽有人这麽可爱,有一个和小鹿般可爱却又倔强的哥哥一定是我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

带着这样的甜饼儿,田柾国看着萤幕裡专注的哥哥的脸孔,躺在沾有哥哥气息的床铺,慢慢的进入了梦乡。

等到郑号锡回过神时,田柾国手裡的摄影机画面早就拍的东倒西歪了,哪还有他坚持的摄影风格。

盯着田柾国熟睡的乖巧侧脸,郑号锡左边止不住的宠溺笑容,他小心翼翼的拿起田柾国的摄影机,为他掖好被子,安静地带上门,一个人到客厅里去。

郑号锡的舞蹈片段都是田柾国统一收着,每次他想检视自己的成果都要经过田柾国的同意才行,这一次达到机会,郑号锡忍不住想偷看裡头的内容。

于是他点开了目录,还没找到舞蹈影片,手指就不小心点开了另一个他不知名的影片。

"Hyung... Hyung!!等...等等我嘛!"

"柾国啊,快点追上来,再晚就看不见了。"

郑号锡看了一会发现是他们上次去露营观星的影片,掌镜的人大概是跑的累了,画面不自主地抖动,偶尔闪过不知名的画面,但并不影响观看。

田柾国拍的影片一直都有自己的风格在,他还特别喜欢自己加旁白,这点总是能让郑号锡噗哧一笑。

画面来到了篝火晚会的时候,所有人都围在营火前分享自己的梦想,镜头来到了郑号锡身上,田柾国的声音在他说话的同时出现,可是说的非常非常小,连他自己也听不见的程度。

当时郑号锡说的是自己想要成为专业舞者的梦想,而自己也正在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到底是说了什麽...这麽神秘?"

敌不过好奇心,郑号锡起身拿了耳机把声音开到最大,反复听了好多遍终于听懂田柾国说了什麽,只不过听到的同时,郑号锡的眼眶不自觉地红了。

『伟大的天神啊,我的傻瓜哥哥这麽努力,请您一定要实现他的愿望,我愿意拿自己的梦想来作为交换。』

"柾国..."郑号锡抽了抽鼻子,低声道,"你也是傻瓜弟弟,哪有人拿自己的梦想做赌注的。"

隔天一早,郑号锡不小心睡过了头,眼看着考试时间就要迟到了,田柾国慢悠悠地出现在他面前时,打了好大一个哈欠,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哥,别急啊,大不了留级跟我同班呗。"田柾国挥了挥手,"小心安全。"

"你少在那里幸灾乐祸,我一定考及格给你看!"

"拿出J hope 的精神迎战吧!Hyung~安妞!"

田柾国笑得一脸灿烂的模样此时根本起不了鼓舞郑号锡的效果,他满脑子想的都是昨天背了一整夜的单字,还有弟弟说的那串话,事关重要的考试自然是搞砸了。

郑号锡华丽丽的留级一年和他的亲生弟弟同班了。

"田柾国...你是不是在我考试的时候下蛊了!"郑号锡耷拉着人字嘴指着田柾国算帐,"看看你做的好事!"

"唉唷哥~我们现在同班又同桌不好吗?"

"不好!我可是哥呢!是哥!"郑号锡逞强的拍了拍自己单薄的胸膛,力气没抓好,引得咳嗽连连,田柾国连忙顺气安抚。

"好嘛好嘛,别这样打自己。"我会心疼,这句话田柾国暗暗留在了心裡。

自从郑号锡变成了田柾国班上的一份子后,从高人气学长成了同班同学,大家可说是举国欢腾那般雀跃,郑号锡在班上压根没有和学弟妹们相处的窘迫感,如鱼得水。

反倒是田柾国有那麽一咪咪觉得后悔许愿让哥哥留级和自己一个班。

他的小鹿哥哥成为了班上的风云人物,田柾国在班上更不爱说话了,成天拿着摄影机对着他拍,只有在回家的路上田柾国才会主动攀谈。

"柾国,我想看今天教大家跳舞的影片。"

"喔...我发现好像没拍到。"

"怎麽可能?!你不是确认过了吗?"

"我后来确认,真的没录到。"

"噢...好吧。"

回到家后,郑号锡不死心又偷偷拿了田柾国的摄影机看,发现今天的教学影片的确有拍到,只是让他不解的是,田柾国为何要说谎。

郑号锡打开影片看了一会,突然间把手裡的摄影机丢到了床上,耳边好像能听见心脏传来的蹦蹦声。

教学影片的确是拍了,可画面从头到尾都只专注在郑号锡的身上,有几幕还放大了郑号锡的笑脸,影片裡又有了田柾国的低喃。

『好多人围在哥哥身边好讨厌...明明是我的同桌又是我哥哥,怎麽可以抛下弟弟跑去找别人玩呢。』

田柾国低沉又佔有欲十足的口吻听的郑号锡是脸红心跳,压根不想把事情想得太複杂,只得不停说服自己冷静。

郑号锡趁着田柾国忙碌的时候偷看影片的举动被本人发现了,他一时窘迫地像隻受到惊吓的小鹿,怯生生地不敢对上田柾国的双眼。

"号锡hyung...你都知道了啊..."

"嗯..."

郑号锡不假思索的承认让田柾国鬆了口气,也能放开胆更进一步询问。

"哥喜欢柾国吗?"

"你是我弟弟,我当然喜欢。"

"我说的不是兄友弟恭,是像恋人那样亲亲抱抱的关係。"

"不行!不...不可以的,爸爸妈妈会难过的。"

"看我难过,哥就可以吗?"

"也不行..."

郑号锡一下子陷入了田柾国给的两难之中,想破了头也找不出一个好的解决方式。

在郑号锡苦恼的同时,田柾国主动地在郑号锡的脸上亲了一口,

愣的他摀住脸,一脸错愕。

"感觉怎麽样,哥?"

"喜欢吗?"

田柾国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盯着郑号锡不放,彷彿如果他不回答就有把他看到天荒地老的势头。

郑号锡只能红着脸点头,田柾国开心极了。

他暗恋已久的哥哥终于愿意和自己在一起了。

关于世俗的那些有色眼光,郑号锡害怕,田柾国当然也怕。

他怕的是,那些目光会伤害他总是努力不懈的哥哥。

他们一起走过的路上留下来两道脚印,是由血和泪交织成的荆棘路,看似危险却充满温暖。

疼,却疼得甘之如饴。

—后记—

啊诺...本来是想写点可爱的段子而已,结果不知不觉就这麽写到了锡果结尾。

我们比比这个转头训斥忙内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啦!(放心,我已经在房间裡尖叫过了,现在码文很冷静)

完全没有任何杀伤力的训斥其实不应该跟鹿相比的,鹿其实也不好惹的

可耷拉的人字嘴跟眼裡的委屈真的真的太可爱了啦~

会让人忍不住想去逗逗他,我们果大概也是抱着这样的念头去看他的小哥哥吧💜🌸😍🉑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