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看到这张花絮照


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害羞


然后我心裏想的第一句话


.....

…......

….............

..……................


你们和我想的一样吗?🤔


我怎么觉得特别 污...


就是...



‘坐//上//来//自//己//动’


够了‼深夜能不能别开车...


我这两天在琢磨着《小花开日常》那篇文


要来重拾一下手感


然后


我希望能在老闵生日的那阵子写一下小花开们诞生的过程...


看了助攻图 🥺😈


嗯,希望能如愿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