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刷MV的空档我跟朋友聊起当初喜欢厚比的感觉

如果有机会我想这样跟他说

『厚比啊 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好看,是因为你好笑』

(然后我猜想他的反应大概会傻笑,不然就是皱眉疑惑)

『不是你想的那种好笑,是因为你会逗我笑。』

真的,当初会喜欢厚比不是因为觉得他好看,完全是因为觉得他好笑,能让我开怀大笑。

呜呜谢谢能让我喜欢你😭😍🌸

继续加油!!💪💪💪💪💪💪💪

评论
热度(6)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