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花开【迥然不同的两人】

区裡最近搬来了一对兄弟,啊不对,是一对情侣,只是刚好他们都是男生。

他们俩的身形相似,从背影看就像长着同一张面容,转过身来乍看之下更是像双胞胎一样,只是一个爱笑,一个淡然,也难怪别人会认错。

"啊...他是我男友。"

曾经有好事,不对...这样说好像有点诋毁区裡大姐们,热心助人的姐姐们问起他们的关係,爱笑的那位男孩叫郑号锡,无论遇到什么人总是笑脸盈盈,尤其是他的嘴巴笑起来就像颗爱心,更是惹得姐姐们的怜爱,家裡有什么好的都会往他们那送。

咳,扯远了,当别人问起他们的关係时,郑号锡没有任何遮掩,反而情绪高涨的介绍自己的那位。

另一个表情总是淡然的男孩叫闵玧其,比郑号锡大一些,在小区内不常出现,跟其他人的互动也少,有和他接触过的姐姐们对他印象不错,觉得他的沉默寡言是成熟稳重的表现。

"他是我弟弟。"闵玧其顿了顿,眨眨眼还想说点什么,"...是我很重要的人。"

相较起郑号锡的直接了当,闵玧其在旁人问起两人的关係时,回答的方式较为隐讳。

这不是谁比较爱谁的比较值,只是表达爱意的方式不同。

"啊hyung !”

"什么…?"

"你早上遇到对面的阿姨了吗?"

"没..."闵玧其思索片刻,开口,"有呀!"

"那哥你说什么了?"

"我没有说什么呀,就点个头。"

"点个头她会知道我们做了什么?"

郑号锡呲牙咧嘴的表情此时看在闵玧其眼中勾起了昨天的回忆,耳根子下意识的红了,慌张地眨了眨眼,说道。

"这就要问你为什么喊这么大声了。"

闵玧其随便一开口,就开了满嘴的车,气得郑号锡牙痒痒的想揍他,一个箭步把闵玧其从椅子扑倒在床,低下头在他的脖子上啃噬。

"叫你猖狂!叫你猖狂!"郑号锡嘴裡啐道,牙齿也没閒着,真的在闵玧其的脖子上啃出一个又一个浅浅的牙印,引得闵玧其嗷嗷叫着。

"呀呀呀呀...하지마 하지마!"闵玧其嘴边喊着拒绝的话,手却丝毫没有要把郑号锡推开的意思,嘴边倒是噙着一抹宠溺的笑意,就像任由心爱的宠物在身上撒娇舔弄般。

"嘿嘿!"郑号锡抬起上身看了看自己的杰作,绽开笑容,得逞的小表情展露无遗,"这下哥出门也会被人问问题了!"

"号锡啊,"

"嗯?"

"我爱你。"

猝不及防的告白让郑号锡一头雾水,在心裡默算了时间才赫然想起今天是闵玧其的生日,愣的想从他身上下来,却被他桎梏着不肯放开。

"Hyung...对不起,号锡这才想起今天是哥的生日..."

这已经是他们一起度过的第十个生日,忘了很正常,闵玧其一点也不在乎。

"没事,和你在一起后的每天都像过生日那样充满惊喜和笑声,今天不过是其中一天罢了。"

闵玧其这样说,郑号锡抿了抿嘴,低下身去紧紧拥抱他爱的人,仔细地描绘他脸上的每一寸。

郑号锡和闵玧其之间的相处模式有时像两隻炸毛的小动物,互咬嘴里一口毛,谁也不让谁。

有时又依偎在一起取暖,静悄悄的感受彼此的体温,谁也没有开口。

"Hyung...”郑号锡轻轻柔柔地喊了闵玧其一声,却迟迟没有下文,可后者也就这么耐心等着。

"我也爱你。"

郑号锡的告白对于闵玧其来说是最好的礼物,也许郑号锡把爱挂在嘴边的时候比自己要来得多,可他就爱听。

"号锡啊,拿点行动表示吧。"

郑号锡看着热情,实际上对着闵玧其有意无意的撩拨总是害羞不已,尤其是那哥还总是一脸平静的撩人。

这样接地气的哥,不言而喻的霸气,郑号锡就爱。

个性迥然也没关係,能找到属于和你契合的那块拼图就够了。

而闵玧其和郑号锡有幸能找到生命当中的那一块,何其有幸。

(番外)你到底是谁

我打从一开始就在,你们一定以为我是区裡的警卫还是公园散步下棋泡茶聊天的叔叔伯伯,吃点心聊八卦的阿姨姐姐们吧?

No no no!我的身份才没那么简单呢!再猜猜?

欸!姐姐别走嘛,我要公布谜底了!

我是闵玧其和郑号锡未来的小孩。

嘘,别太早跟把拔爹地说唷,他们就快要发现我的存在,我也想要给他们一个惊喜呢!

(伪现背/微A/B/O 设定 关于会有孩子的设定)

—后记—

我这两天真高产🤣不愧是我的谬思😍☺️

评论
热度(8)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