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94/南錫】耳洞

因為一張照片蹦出來的小段子💜

=正文開始=

"南俊啊,我跟你说件事。"

"嗯,好呀。"

金南俊聚精会神在电脑前,目光转向郑号锡时,对上他一脸委屈的模样,金南俊不知所措。

"厚...厚比啊,怎么了呀?"

金南俊很少看到郑号锡如此苦恼的模样,所以遇到这样的状况他当然格外重视。

可当郑号锡娓娓道来他的烦恼时,如果换做旁人,金南俊想翻白眼的心情都有了,但此时他只觉得好笑又可爱。

"南俊,我想打耳洞。"

"厚比呀,你不是怕疼吗?"

"嗯!可是..."

"可是什么?"

郑号锡欲言又止,渴望的眼神默默地移往金南俊的耳垂上,那个没有戴耳环仍依稀可见的细缝。

如果是在弟弟面前,他肯定不会承认自己不打耳洞的原因,就怕弟弟笑话他,但是在金南俊面前,他便愿意说出心裡话。

"我想变得更帅气。"

"我们厚比已经非常帅气了"

"还想要在阿米们面前更帅气一点。"

金南俊瞥了眼郑号锡的耳垂,无奈苦笑凑近身子在他耳边低语。

"厚比啊,再变得更帅,我要担心了。"

面对金南俊的小牢骚还有看似无心却有意的小举动,郑号锡耳根子都红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94甜甜小段子昨天本来更有感觉的呜呜ㅠ ㅠ)

(番外)

拗不过郑号锡的请求,金南俊还是带他到医院一趟。

"南...南俊,你不是要带我去打耳洞吗?怎么带我来这裡。"

"这裡就是打耳洞的地方呀。"

"喔..."

(等到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完成后,郑号锡却突然喊了暂停。)

"医生...真的不会痛吗?"(眼神偷偷飘向南俊)

"可能会有点不舒服,但很快就好了。"

"呃...那...南俊,我可以不打吗?"

"当然可以了。"

(郑号锡打消念头后,反倒是金南俊鬆了口气)

"南俊!回家你不可以跟任何人说起这件事!"

"好~" (露出宠溺酒窝笑)

"我这是在遵守和阿米们的约定,才不是怕痛呢!"

—后记—

替我们厚比再次声明,他才不是怕痛呢!

评论
热度(12)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