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100 follower 🎉】

上班前→100 follower😭

它的名字真的是让我感动到极点👀

也太有意义了

然后下班后

就发现居然变成了102 follower了😭

更想哭了

做为写手会越来越努力的

虽然最近的灵感真的很慢

然后因为心情起伏大且快速

心裡想的 跟写出来的完全不同

完全是不知所云 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Orz

只希望灵感啊灵感

我想跟你做好朋友啊

你能不能也跟我每天培养感情啊

感谢每个来看文的朋友

无论是潜水还是给予评论爱心的你们

真的真的太谢谢了🙏

如果没有弹们的好感情

我大概没有办法维持一年多持续不懈怠

如果没有你们的回覆

我大概会觉得单机的很无趣

所有值得感谢的一切都是我写作的动力

希望未来也可以写出更多引起大家共鸣的作品💜

谢谢你们🌸보라해~

评论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