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呦啰奔~今天是除夕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近这一个月写文的速度变慢了

状态也变得比较不好


脑袋有灵感的时候心里的情感却始终不到位


我不会以家里发生了一些状况作为藉口


但仅仅告诉大家我的近况


真的多亏我成为了阿米


加入这个满满都是爱的大家庭


我才能勇敢的面对家里的变故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


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会以更多的好文章报答大家的喜爱的


谢谢你们


紫爱你们💜


(今年的葛莱美将终于能够光明正大的看了ㅠ ㅠ )







评论
热度(1)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