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新年小段子】

金硕珍要发红包时,弟弟们的反应是...

三忙内:(以最快的速度狂奔,行大礼)

Jin hyung!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九四:硕珍哥,新年快乐。😊(嘴边带着礼貌不失优雅的微笑)

其其:那个...(停顿)硕珍哥,新年快乐(眼睛不自觉地盯着金硕珍手裡的红包)😯

硕珍:呀...玧其喊我什麽了?我们不是差三个月而已。

其其:我...我也是哥的弟弟嘛(慌张眨眼)😶我也想要红包。

硕珍:(宠溺笑)知道了,我们玧其也新年快乐。

小小段子不成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四期的红包梗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7)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