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小花开日常_闵PD带娃上班日誌 (花开/糖锡)

随笔写写,大概不会有下文

沒有車,希望別亂pb🙏

闵玧其怀了孩子的事情一切来的猝不及防,不仅他本人还没做好心理准备,他手边的工作进度也进行到一半,得好好收尾交接才行。

但这就意味着他得顶着个肚子去工作伙伴面前现身,自从他妊娠的消息在工作室传开后,工作伙伴每每看到闵玧其都会忍不住盯着他的肚子看。

这让闵玧其有些不自在,可碍于面子,他又不能发火,好在他平常就喜欢穿一些宽鬆的衣服,正好能把肚子遮掩起来,好让他可以在众人面前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他还是以前的闵玧其。

"玧其哥,真的不用我送你去公司吗?"郑号锡观察闵玧其穿鞋,整装,一连串准备出门的动作,不免担心,"如果在路上..."

"没事,我可以自己去。"闵玧其抿了抿嘴,抬头随意给了他一个浅笑,"这几天吃了药不是没症状了吗?哥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为了不让郑号锡有后悔的机会,闵玧其几乎是以风一般的速度夺门而出,对就是夺门而出,有了身子还能手脚俐落像个一般人似的,大概就属闵玧其一人了吧。

郑号锡知道,闵玧其是不想他担心才这样逞强,可如果这时给予太多不必要的关心,对他来说反而是种压力,倒不如顺着他的意。

今天上班,闵玧其挑了件最近常穿的一件毛衣,颜色看着缤纷却不高调,穿起来舒服重点还是郑号锡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他一边注意脚下,边低头看着自己衣服下的肚子,喃喃着。

"你这小东西,把我的计画打乱了啊,"闵玧其顿了顿,把一丝埋怨的语气收起,轻声低语,"可你来的也算是一个惊喜。我跟号锡把拔都很期待你的到来。"

一路上,闵玧其就这么跟肚子裡的小东西对话,时不时蹦出一些可爱的笑声引得旁人关注,可他压根不在乎,那是他和肚裡的小东西分享上班路的小确幸。

"玧其来了啊!"

"啊!宝宝也来了!今天不能乱说话了..."

"哎呀,可惜了!哈哈..."

一见到闵玧其,大伙儿没个正经的开他的玩笑,若是换做以前的他,肯定会怼回去,可现在有了孩子,为了胎教,闵玧其整个人性情变得更加温和,说话轻声细语。

"要乱说什么话?你们别说他的坏话,平常爱讲什么就讲什么去。"

"欸?真的吗?你不是禁止我们开/黄/腔的嘛..."

"闵PD居然不阻止我们!"

"太好了!那我—"

正当众人庆幸可以一切如常,不需要太过拘束时,闵玧其的话给了他们当头一棒。

"不过,工作时间本来就不是能说那些没营养的话的时候吧?"闵玧其语气淡然,众人立刻噤声,不敢造次。

好吧,还是那个对音乐有高度要求的闵PD,他们怎么会傻的以为他有了孩子就转性。

为了让工作顺利进行,闵玧其比平常花更多的心思在教导工作室裡的实习生,有几个音乐素质好的,他会多给他们机会去尝试创作,哪怕只是一小段beat或旋律,他都会很乐意接受大家的作品。

光是这一点改变,就足以让闵玧其在孩子们面前的崇拜又加深不少,不过他本人倒是没有察觉,一门心思都在和音乐对话去了。

闵玧其在工作室裡还有个外号是拼命三郎,只要一有灵感,一整天不不休息吃饭也要把得来不易的好灵感记下来。

这换做以前还行得通,可他现在肚子裡可是有了孩子,小东西可忍受不了被他这样折腾,没多久就闹了起来。

"这些旋律照我教的再调整看看,我待会—"和学生说话时,闵玧其突然感受到一股噁心涌上喉咙,他下意识捂着嘴巴的动作愣的眼前一伙人眉头微蹙,几个贴心的女孩赶紧的拿水过来给他顺顺气。

"老师...老师你还好吗?"

此时的闵玧其已经说不出话来,可他又不想让孩子们看见自己的丑样,摆了摆手一个人冲进厕所,关起门,抱着马桶就开始乾呕起来。

"呕..."熟悉的噁心感出现后闵玧其才意识到小东西的存在,手掌轻轻地抚上肚子拍了拍,好声好气安抚。

"小...小东西!对不起啊,爹地不是故意忘了你的存在,我...呕..."话还没说完,闵玧其又想吐了,彷彿这就是孩子发出的抗议声,一想到这,闵玧其不免就来气,开始自暴自弃,"你就不乖!折腾死爸爸算了!你也别出来了!"

闵玧其的叫骂声和呕吐声听得外面等着的人胆颤心惊,可他们又是第一次看见老师这样,心裡害怕却又无能为力,一时之间只能面面相觑。

好在工作室本就不大,一点点骚动就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是闵玧其的状况特别,大家更是格外留心。

在一群人手忙脚乱的把闵玧其安置在休息室裡躺下后,他自己也累得昏睡过去,事情才告一段落。

不久后,闵玧其是被一阵奶音给叫醒的,睁眼时面前一片模煳,晃了晃脑袋才找回焦距,发现是金硕珍带着小鱼饼来了,原本委屈不安的心也变得稍微和缓下来。

"叔...叔叔!来!"小鱼饼一见到闵玧其醒了,脆生生的奶音喊着他,小手还张啊张的对着他招手,想要他抱呢,这亲密的举动逗得闵玧其会心一笑。

"玧其啊,先别抱,鱼饼她现在重了,你先躺好。"金硕珍阻止闵玧其抱孩子,倒显得他伸出的两隻手有些突兀,只能装作不经意收回,可委屈的小眼神还是盯着金硕珍看。

"Hyung...你来了。"闵玧其声音虚弱无力,语气中夹带着一丝撒娇意味,金硕珍都懂,抬起手在他头上轻拍。

"我们玧其做的很好了,小宝宝被你照顾的很好。"

"才没有....如果有,他就不会这样折磨我了。"

"说什么折磨呢?"金硕珍苦笑,"这孩子是体贴,体贴他的爹地工作太累了,要你休息呢。"

金硕珍的话总能让闵玧其宽心,感到温暖,因为他是闵玧其依赖的哥哥,还是他为数不多能放下面子撒娇的对象。

两人就这样说了好一会的话,期间还有鱼饼和闵玧其玩嗨的嘻笑声,时间也就这么迎来了郑号锡下班的时间。

一得知闵玧其今天又在工作室裡吐了,郑号锡脸色一沉,可看着闵玧其委屈又抱歉的眼神时,他到底是没法说出责备的话,只是将人搂进怀裡,小心翼翼地亲吻安抚他辛苦妊娠的爱人。

"玧其哥,回家想吃什么,我都可以做,虽然我不是很擅长料理这回事..."

闵玧其摇头,眨了眨眼,把郑号锡抱的更紧。

"不吃...我不饿,我只想要你抱抱我。"

"可是我饿呀,今天跳了好多次舞,还加班了..."郑号锡假装哭丧着脸,委屈道,"哥不陪我吃饭吗?"

"吃...吃,可是..."郑号锡知道闵玧其这是害怕自己又吐了,不敢吃饭。

"哥,乖乖把南俊开的药吃了,就没事了。"郑号锡哄着闵玧其把药吃了,那药极苦,苦的闵玧其觉得金南俊这是趁机报仇,可为了让妊娠带来的呕吐反应可以减缓,闵玧其得认真吃药,偏偏他又很常忘记,反复发作的情况让他不舒服,整个人的状态变得虚弱。

"号锡啊,能不能抱着我睡觉。"闵玧其被郑号锡在床上安顿好后,朝他招了招手,"亲/亲/抱/抱的那种。"

这哥...开玩笑吧?郑号锡第一个念头是这样,随后露出苦笑。

"你...你笑什么!"闵玧其瘪嘴,"我很认真的。"

"玧其哥啊,我也想抱抱你,不过是哄你睡觉的那种。"郑号锡正色说,"我也是认真的。"

"唔..."闵玧其的嘴耷拉的更低了,就跟郑号锡的人字嘴一模一样,"今天他给—"

闵玧其开口想抱怨孩子给他气受的事情全数被郑号锡一口堵住,两个人吻//得//深切,发出了//忘//情//的水声,闵玧其被吻//的头昏目眩的,全身被郑号锡按捺着放鬆下来,没在讨要着//亲//热//,肚子裡的宝宝似乎也能感受到爸爸们之间的情浓密意,没在闹腾。

"唔...厚比呀...我跟你说,我今天对小东西生气,然后他就给我气受了。"闵玧其露出憨笑,碎碎唸道,"他的个性好像跟我有点像。"

"哥你真是..."闵玧其眯着眼笑的模样太可爱,郑号锡即使无奈也只是苦笑,捏了捏眼前人的鼻子,假装生气,"都吐成这样了还这样开心。"

"都怪我不好,让他跟我一起熬着没吃饭,估计这孩子是吃货,没食物就生气呢!"

"哥..."

郑号锡的脸色在闵玧其眼裡看来肯定不好看,可后者还是很努力的想逗他开心,想让他知道自己很好,不要担心。

"号锡啊,哥真的没事,别担心。"

"我知道哥很努力了,谢谢你。"

"我们之间还说什么谢啊,多生疏!"

"人跟人之间该有的礼貌还是要有的。"

"嘻嘻...那你亲亲我做数~"闵玧其朝郑号锡努了努嘴,眯起眼睛露出和晒太阳的小猫咪的表情一样,惹人怜爱。

以前总会抗拒亲吻的哥哥如今学会自然的表达爱意,郑号锡自然是很开心的。

于是他遂了闵玧其的心愿,深情款款地吻上他的唇,轻轻一笑。

"哥,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记得了..."

"情人节快乐,我的玧其哥。"

—后记—

正好昨天拿到了封面照的人形钥匙圈,当时看到这上班路的照片就好喜欢穿这件毛衣的其其了,超级可爱!!宽鬆的感觉穿在他身上随着动作的改变真的很像裡面真的住了小宝宝的感觉。

一看到就立刻跟我朋友分享,他们就吐嘈我到底是多想要老闵生宝宝。

不管,这个造型的其其真的太可爱太温柔了呜呜

好喜欢,然后我真的是很不会写温存之类的甜蜜画面,我虽然有时候感性,可是理性起来就是个死直女,压根没有少女心😑 


那感覺大概跟最後一張老閔表情一樣🤣

报告完毕🙋

P.s 我们泰泰的甜夜大家听了没,真的是甜到我觉得要蛀牙了,虽然我还没看歌词,就以前要被旋律甜翻😍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