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酒肆/九四】讨骂 feat.郑号锡的玩具三套件

金南俊这已经是第三次看见郑号锡从他身后这个门狂奔出去了,他只能告诉自己,自己是队长还是哥哥的身份,不能生气,冷静冷静...

’哐啷’一声,郑号锡离开没多久后,金南俊的工作室门又被打开了,如此用力的开门方式换做以前,金南俊肯定会慌张转身确定,但短时间一连来了三次,金南俊很清楚那是郑号锡暴跳如雷的反应,气头上的他,金南俊是不会轻易撞枪口的,但也不至于让郑号锡一个人生闷气,时候到了,他会出手的。

就如同现在,郑号锡瞥了手机一眼,又要冲出门的当口,金南俊一把抓住郑号锡的手,意味深长地盯着他。

"厚比啊,别去了。"金南俊皱眉点头,好似安抚,"一个小时内你都去了多少次了。"

"南俊,你别阻止我,那三个傢伙欠教训!"郑号锡忿忿不平地开口絮叨,把自己从他口中受气的三个傢伙的事绩娓娓道来。

朴智旻一大早就知道郑号锡为了什么早醒出门,作为忙内赖大哥,又是酒肆赖感情的第一个关注者,理当做个乖巧懂事的好弟弟,可他也不知道自己哪条筋不对,硬是要在郑号锡和金南俊工作的日子裡胡闹,还联合金泰亨,带上小忙内作乱,让郑号锡忙的焦头烂额。

"你们...在我的位置上做什么?"郑号锡从金南俊工作室回来时,一进门就看见三个弟弟在他的位置上捣股,即使是再亲近的人,也不能任意移动他人的东西,这是最基本的尊重。

"啊厚比hyung !智旻xi说你这裡有写好的曲子是要送给我的吗?"田柾国眼睛放光看向郑号锡,圆滚滚的大眼睛透着忙内的乖巧可爱,郑号锡一时怔忡,他的确是写了歌要送田柾国,可不是现在啊,他不禁在心裡啐了一口,暗戳戳在田柾国没看见的角度,给了朴智旻一眼。

"喔,是呀,但我还没写完。"

"Hyung! Hyung!你之前说要介绍给我的游戏在哪裡?喔...让我找找..."金泰亨一屁股坐在郑号锡的电脑桌前,手裡拿着滑鼠,咚咚咚地在他的资料夹裡乱点一通,一边动作还一边发出期待的口气。

如果是平常只有金泰亨一人,面对弟弟这没大没小的模样,郑号锡二话不说就会爆气,揪着人的耳朵就到一旁训话了,哪裡还有让他撒野的机会,可偏偏他今天忙着要交稿,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被打断工作进度了。

"泰亨啊,现在不是玩游戏的时间,回你的房间去好吗?"郑号锡好声好气的哄着金泰亨,顺势接过他手里的鼠标,顺道把密码改了改。

被朴智旻一同叫来的金泰亨和田柾国眼看在郑号锡这裡没有好玩的,便纷纷跑走,嘴裡嚷嚷着要去找正在休息室裡刷桌机的金硕珍玩耍。

眼看没戏唱了,朴智旻慢悠悠地也想跟在他俩后头离开,却被郑号锡叫住。

"朴智旻,你等等,我有话跟你说。"郑号锡没好气地叫住朴智旻,眼裡没有半点笑意,"你这是在搞哪齣?在我工作的时候胡闹很好玩吗?"

"没有胡闹啊。"朴智旻委屈地嘟起嘴,嘴裡否认,却一脸不服气。

"你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想干嘛,给我安分点。"郑号锡将朴智旻按在椅子上,用力地在他的肩膀拍了拍,告诫意味深厚。

处理完三个弟弟的闹腾,郑号锡气喘吁吁地跑回金南俊房裡,缓了缓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看着旁边闵玧其和金南俊写好的part,郑号锡思考再三,这才开始动笔。

原以为一切都安静下来时,朴智旻的反骨细胞又开始蠢蠢欲动,这下郑号锡气都快冲上头顶去了,烦躁感环绕在他周身连金南俊都能感觉到他的不专心,忍不住抬头看了他一眼。

"厚比啊,别去了。"金南俊皱起眉,对着郑号锡努了努下巴,"一个小时内你都去了多少次了。"

"朴智旻欠教训!"郑号锡气呼呼地就想起身,硬是被金南俊压了下来。

"홉아,这不是正好的时机吗?趁你在气头上,把词写了吧。"

"我这样怎么写好词呢?我不能交出没办法衬你和玧其哥的作品!"

"没事..."金南俊好声好气哄着,将郑号锡的笔又重拾他手裡,"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真的不满意,我们在讨论,嗯?"

金南俊的馀裕成功地安抚了郑号锡烦躁易怒的状态,他们正在讨论新专辑的内容,製作人给的最终溷音版本的旋律郑号锡听着带劲,却怎么样也写不出自己喜欢的东西来。

为此,郑号锡这些天无时无刻都在苦恼,吃饭苦恼,坐车苦恼,就连睡前也在反复咀嚼旋律带来的冲击。自己该交出怎么样的作品才能配得上大家的心血结晶。

事实上,郑号锡所经历的一切,其实都是金南俊一手策划,当然知情者只有他和朴智旻。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激发出潜伏在郑号锡内心那一股愤世嫉俗的劲,给这个他想填满希望的世界来点反馈。

—可以,你可以拥有愤怒,但如果要伤害别人的生活的话...—

"接下来呢?"金南俊意犹未尽的向郑号锡讨下文。

"啊?我不喜欢这样子啊!"郑号锡皱眉摇头,双手还抡起拳头在桌上敲了敲,表达自己满腔的怒火,"不行!绝对不行!"

"影响别人的生活的愤怒是犯法的!!在充满希望的世界是不允许的!"

‘噗哧‘金南俊嘴边忍不住迸出笑声,愣的郑号锡停下动作瞪着他。

"你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郑号锡耷拉下嘴,配上他愤怒又疑惑的眼神,金南俊止不住笑,内心对他的可爱爱不释手。

"没...没事,只是觉得我们홉아生气的样子也这么可爱,我要拿你怎么办才好啊。"

金南俊的称赞和宠溺不知不觉脱口而出,让郑号锡羞的一脸,怒意收的一乾二淨,身后彷彿能看见的气急败坏的松鼠尾巴,好像也跟着耷拉下来了。

作品交出去后,金南俊才将事情的原委交代个一清二楚,郑号锡知道了,对于朴智旻真生气的事情更加无地自容了。

"啊~~~金南俊!你这样我晚上要怎么回去向智旻赔罪啊!"郑号锡哭丧着脸哀嚎,"我...我早上是真的生气了,智旻该有多害怕啊..."

明明被弟弟设计了,郑号锡还在替人担心,当真的是爱弟心切,他专注的地方完全不在自己被耍这件事情上,想来为了让哥哥写出好作品,朴智旻的一点小牺牲,不算什么的。

Cupid Park可自豪的呢,想起他那得意的小表情,金南俊只能无奈苦笑。

—后记—

朋友传来的这张图真的真的太可爱了!!虽然说是鸡米尼一手策划让厚比生气写出东西来,可若不是南俊默许,他大概没办法纵容弟弟这样去欺负厚比🤣

然后UGH的歌词真的各种喜欢,特别是我比担当的歌词部分真的很有他自己的味道,当然rapper line各有特色,我都很爱。

三个人加起来的魅力肯定大于三人,就像防弹七个人团结起来的力量,还有阿米们一起,我们一定可以走过这次的难关的!!

一起加油!!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