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因为看了19年夏写的这一幕(动图放连结放留言),想写底下的题材...


不知道有没有人给点建议什么的☺️


94 /酒肆


小少爷x长工


民国/古代?


金南俊记得在学堂上第一次瞥到家裡那位只听闻过,连一面都未曾见过的小少爷时,心脏就已蹦蹦跳的不行,家裡较年长的帮佣调侃他,


那是怀春的迹象。


这花...好象开的太快了...


≠≠≠≠≠≠≠≠≠≠≠≠≠≠≠≠≠≠≠≠≠≠≠≠≠


我会不会因为我比这张照片被Pb..


总之,有点灵感冒出头是一件好事😭


怎么觉得在作死...连现代文都写不好了🙄




.



评论(3)
热度(18)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