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好象又进入了灵感冬眠时期...

不过也急不来 索性不着急了


就这样顺顺的分享文就是了


跟大家说一件好消息


我的儿纸们团聚啦🎉


就在昨天迎来了我的儿纸小忙内泰泰(还没替他想好名字,姑且这样喊他)

一家七口终于团圆啦(多了隻菇菇是意料之外)


总之他们没让马麻等太久 


花太多的钱将他们收编过来


也很感谢遇到的阿米们都很好心


儿纸们~马麻有你们陪真好!!


决定了以后要在这里放个合辑放你们美美的各种照片☺️💜



评论
热度(2)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