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喃喃一下

這已經是為厚比慶祝生日的第三年了

我依然清楚記得

第一年的生日直播你有多可愛

絮絮叨叨的各種炒熱氣氛

一個人在工作室被你弄得像一堆人同時講話似的

第二年的生日直播 是在忙碌的巡演日程度過

成員們的各種串門子讓你臉上的笑容一直掛著

今年的生日直播

多虧了EGO藍藍我能第一時間就和你一起等著開始

一開頭我聽見了你推薦的哪一首《smiling when I die》

不得不說這首歌是很棒的白噪音

我能聽著它好好寫出東西

這樣放鬆身心的感覺一下子又被你帶上了哈哈大笑的行列

一個人獨處 和你隔著屏幕

卻又不像是隔著什麼那樣遙遠

不知道為什麼有股魔力

明明不是每句話都聽得出來

可是你想傳達的心意都能深深的感受

你說 

想成為某人來說珍貴的人 

有意義的活著

的確會很想告訴你

你對我來說就是如此

但我覺得能做的更好的回應

是下一句

和你一樣在自己的生命裏

有意義的活著

找到自己所喜歡和舒服的方式

來享受這一趟旅程

閨蜜曾經給我看過我的生命靈數

她說很準

我就好奇的去看了我自己的

上面說

我是來這個世界上談戀愛的

第一個反應就是仰天大笑三聲

但後來想想也許我沒有真的談過戀愛

別人沒嚐過的味道

我在某種程度上也是經歷過了

足以成為我文章的養分

其實有沒有談過戀愛一點也不重要

能感覺過那份酸甜苦辣就足矣

再多的千言萬語都無法去形容我感覺你在我心裡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只知道

我還想和你一起走好長好長一段路

一起smiling when I die

#HobiDay😊🌸

#940218

#Happyjhopeday🌼

#happybirthday🌸😊

评论
热度(2)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