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Qi_CASH

a.k.a Ms. CASH 😊🌼🍪🍫

閒聊🗣️小說📖📽️音乐📼感想分享
🐹😼🦄🐻🐣🐯🐰

#只有感覺能讓我更文
#嘿我的名字是感覺

#業餘寫手
#老爷车驾驶专业户
#文筆不好勿噴

#歡迎勾搭
#大家的每个评论都是我的宝💜

 
   

酒肆_无处安放的小手

无脑小甜饼 

金南俊偶然在休息时间滑到了阿米们分享的影片,内容是去年的某一场颁奖典礼上,他和郑号锡的饭拍。

那时他俩才刚消除让人看了捉急又尴尬的50公分距离,成为了彼此依赖的另一半。

只见影片当中的那位金南俊同学,和正好奇观望四周的郑号锡小朋友并肩坐着,撑在椅子上的左手就差那麽一点点就能和旁边的同龄朋友来个友好的skinship。

但偏偏这金南俊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还是反射神经过于敏捷,一旁的郑号锡眼神才一往他的方向飘去,他就立刻心虚地把手拿开,假装抓抓后脑勺,整理整理头髮。

直到郑号锡的视线移开后,金南俊又默默地把手放回两人之间的小空间裡,无处安放的小手硬是乖乖地在它该待的位置上,没有踰矩。

"呀...南俊hyung,你到底为什麽对厚比哥这麽小心翼翼?"朴智旻眉头微蹙,反问,"难道哥会吃人吗?"

"啊..."金南俊露出呆愣的表情,"我...我也不知道为什麽自己的动作看起来这麽诡异..."

面对朴智旻的问题,金南俊自己也也充满问号,亲眼看到萤幕上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长相,动作却格外彆扭到让人不忍直视的人,金南俊只庆幸一旁的郑号锡没发现他的异状。

这段影片没多久就在成員們之間传遍,而郑号锡是最后一个看见的。

当郑号锡在看影片的过程中,金南俊被他脸上的表情弄得整颗心七上八下,最后只得来一句话,令他出乎意料。

"南俊啊,我在你心中是这麽可怕的一个人吗?"郑号锡语气听来委屈,"为什麽连跟我勾肩搭背的动作也不肯做..."

"不是!绝对不是这样的!"金南俊察觉郑号锡脸上的人字嘴出现后,着急的开始辩解,天知道他有多想紧紧抱住郑号锡不放!

"那是怎样的嘛..."郑号锡将手机放回金南俊手裡,准备起身去和弟弟们玩耍,"既然你不愿意跟我靠近,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去找智旻跟泰亨他们。"

金南俊一听见郑号锡这麽说,马上就不淡定,拉着他的手大步流星往无人的角落走去,似乎是走的急了些,到定点是发出呼哧呼哧的喘气声,彷佛像在生气。

"南俊你..."郑号锡露出怯怯的眼神,"不用勉强自己的,如果真的..."

"我喜欢你!"金南俊打断郑号锡的话,说出口的话就像从牙缝裡挤出一般,"你知道我有多想和你像智旻对你撒娇那样亲近,多想要可以像喊硕珍hyung和玧其hyung那样自然的喊你的名字吗?"

金南俊突如其来的喊声还有表情看在郑号锡眼裡,一时没忍住迸出笑声,那笑声猖狂得就像jhope附身那样,金南俊懵了,刚才不知道哪来的勇气告白一下子就消失不见,剩下一个慌张失措的金南俊。

"南俊怎麽那麽可爱...哈哈哈..."郑号锡彷佛被点开了笑穴,笑个没完,惹得金南俊的脸上的红晕愈来愈深。

"홉아...能不能别笑了,这样我很难为情的..."

"对...对不起,南俊啊,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不笑..."郑号锡说的是实话,只见他一边笑一边擦掉迸出的泪水,断断续续地想说点什麽。

看着自家情人被自己逗得笑得合不拢嘴,金南俊也跟着笑了,假装强势抱住眼前的人影,低语道。

"看我犯傻就这麽开心啊..."

郑号锡似乎是被金南俊突如其来的拥抱给唬住,笑声忽地嘎然而止,安靜感受从金南俊身上传来的暖意,下意识地回抱他的身体。

"呆呆的笨熊比谁都要来得可爱...我很喜欢..."

于是,金南俊同学自此后再也不压抑自己内心的情意,看着他身旁的郑号锡小朋友,眼神裡的浓情蜜意像是要把蚂蚁都淹没的势头那般,锐不可挡。

—后记—

这篇直接输出 无修改 

最近遇到疯子,还在我身边到了好久的双面人,简直要气哭我

可这种人根本不值得我的眼泪

还是来给我的酒肆俩甜翻实在

那个影片我把连结放在留言区

一定要去看金南俊那隻小手🤣

我也不知道酒肆什麽时候

在我的心裡有这麽大块的甜饼

介于南硕的老夫老妻和

九五之间的小情侣吵架模式

酒肆带点微酸微甜碳酸汽水般的爱意

一旦迷上了 真的是愈陷愈深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iQi_CASH | Powered by LOFTER